RUNANDKILL02RUNANDKILL01
男人總是愛給驚喜,卻常常得到的是驚嚇!!!

      你一定熟悉的肥貓鄭則仕,早期接拍的都是血腥動作片,演技拔尖的他總是能讓觀眾感受他在電影裡深刻的感情;聽說自從孩子長大懂事了,開始接拍的電影大都比較溫馨、喜劇。

      阿祥(鄭則仕)有個家庭美滿?老婆美麗、女兒可愛,瓦斯行生意也不錯,母親也疼愛照顧他,一天突然想給老婆驚喜,回家卻看到她與隔壁小王搞在一起(正在搞ing的老婆嚇到叫更大聲,小王以為是自己太厲害又更加賣力XDDD),當場傻到不知所措的阿祥只是一句「快把衣服穿好,下次別這樣」默默走到酒吧,戴個大綠帽的他雖然心裡很恨,卻也無計可施;這時有個小美女Fanng(關詠荷)出現要幫阿祥仲介打人集團,醉到半死的阿祥迷迷糊糊答應「擺平那對狗男女」。

      酒醒後回到家,又看到二具大體XDDD,不不,是二具纏繞在一起的狗男女,氣到不想講話悶坐在客廳,這時衝進二個越南幫,抓了女的就進房強姦,頑強反抗的結果就是被斷頸,可憐的姦夫也被砍了數十刀不治。

      在警局問話一陣子後,阿祥回酒吧想找人證明擺脫嫌疑犯身份,又被越南幫抓住威脅著要80萬逃亡費,還看到新聞報導瓦斯行也被燒毀,急著開溜躲到鄉下小屋,遇到以前房客,原來是正要作大案子的烏鼠幫(即大圈仔),阿峰(任達華)之弟阿華想幫祥,藉機證明自己是有用的,沒想到經驗不足,在電影院反被越南幫抓回小屋吊起毒打,還插了一根竹子在大腿上放血,放了足足有500CC後,越南幫裡的變態拿起桶子喝完那滿滿的西瓜汁。

      阿峰為了救弟拿起衝鋒槍狂掃越南幫,KO了那群死變態,可惜弟弟仍然因流血過多,半途就死了;阿峰傷心之餘精神大變抓了阿祥的母親和女兒,威脅阿祥出來,躲在警車的阿祥被條子困住無法出來,過程中條子與歹徒談判失敗,母親被從高樓丟下,墜落在車頂,為了救女兒進屋與阿峰談判,阿峰把阿祥和女兒各綁在椅子上,把整桶汽油澆在女兒身上,再逼著阿祥睜著眼,丟下打火機的瞬間阿祥崩潰大哭大叫著,但女兒仍活活被汽油燒死。

      呆看著自己的女兒被活活燒死後,阿峰拿著他女兒焦黑的小身體放在他面前,阿祥突然瘋了似掙脫麻繩,捉起女兒焦黑屍體就跑,跑到一半女兒焦黑的頭顱還斷掉,讓阿祥更是起肖大叫,誓言殺死他,一陣打鬥後阿峰被瓦斯桶炸翻,阿祥笑著「燒死你王八蛋」「炸死你王八蛋好」,但阿峰就像超級賽亞人般在火海裡又爬了起來,阿祥嚇傻〇著嘴「炸不死那王八蛋,啊啊啊~」,又是一陣追殺,終於阿峰倒在腳邊。

      老婆、母親、女兒,原本美滿的家庭和小小瓦斯行,所有的一切在那一瞬間化為烏有,阿祥漾起詭異的淺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男人呀!驚喜常常伴隨來的是驚嚇,切記切記!!」還有...大圈仔比越南幫強多了^^條子基本上是來喇低賽的XDDD
     
      幹他媽的,網路上竟然還有人謠傳鄭則仕已經死了,人家跟老婆過得甜甜蜜蜜,週刊老愛說人家晚景不好,真白爛^^更多鄭則仕

 推薦指數:favourites favourites favourites low-rating low-r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