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ovedones02thelovedones01  
澳大利亞09年恐怖片,小成本但挺有趣的。

      導演一定很討厭帥哥,我猜的,不然怎麼會讓這麼帥的一個男子當主角就算了,還要極盡變態虐待他,不過,我喜歡,哈!

      帥哥布蘭特是個17歲小夥子,與父親在鄉野間練車,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布蘭特跟父親建議應該要換掉這台老爺車,父親笑說捨不得,更何況和你娘也是在車子裡生下你 (羞>////<);說笑間忽然眼前冒出一隻血淋淋人物,方向盤一偏要再打回正時,不幸撞上大樹(建民哥R.I.P.),這時ptt鄉民就會說如果這台車有ESP就不會是這個下場了。

      父親過世後半年,無心參加學校畢業舞會,於是埋首於女友的大胸前,露出一對粉紅真夠意思;但母親仍對兒子不諒解,布蘭特心灰意冷攀岩著,順便把自己丟下去算了,還在混沌間後方一隻手摀暈了他,開啟一連串血腥愉虐。

      這個女主角真的很有梗,明明不是第一次殺人,怎麼面對布蘭特時仍是新手的生澀?把消毒水注射帥哥的喉嚨讓他無法發聲,用電鑽幫帥哥腦袋開洞,想讓他變成白痴,可是小公主妳的手一直在抖耶!連要用熱水灌入腦漿也是失手燙到父親,還生氣的叫父親把帥哥的腦袋鑽大一點洞,哦哦...妳這樣不行的,愉虐幫的幫主妳怎麼當捏?

      我真心的建議下次開拍第二集可以找我,一定會從旁指導女主角玩更大的(誤XD)。

      我想小公主的父親尚還有點人性,雖然知道女兒怪異折磨人的喜好,為了活命,不得不配合女兒,不然你看看她娘的下場,不乖就會被虐待毒打,不給東西吃瘦成皮包骨,四肢打斷加上不時扯頭髮,哦~裘千尺被挑斷手足筋脈,尚且能說話,而小公主的母親除了以上,還被毒啞,只剩下二隻眼睛可以動,最後下場也是被心情大壞的女兒悶死。

      強烈的戀父情結,視父親為白馬王子,所有綁來的帥哥都是青蛙不是王子,下場當然只有丟入地獄,偶爾心情好再丟一些大體餵食,無法思考無法逃脫圈養著。

      電影裡愉虐的主題相當鮮明,帥哥就是該死,美女公主也可以是虐待狂;而帥哥好友小胖哥和歪妹竟然可以福利這麼好,除了大麻抽不完,還有激情的車震,但是...導演,褲子都脫一半了,你竟然這麼剎風景讓校長跑出來跟觀眾say hello,晚個三分鐘出場是會怎樣哦!真是沒耐心。

      整場電影看帥哥被切被割被鑽洞,只差沒強姦他,再穿插著有點尷尬的重金搖滾?我想導演一定暗笑著:「I can't hear you」,整片最溫馨莫過於片頭兩父子的對話,型男父親也很有梗,就像某車商廣告「我和你娘是在這車裡生下你的」,可惜鏡頭無幾多,下次二父子一起被虐,導演你說好不好呢?


註:美麗亮眼的女主角羅賓.麥克麗薇 Robin McLeavy,虐待人的表情真是令人驚豔,第一次出演大腕就可以這麼變態給力,應該是平日有在練哦^^
Robin McLeavy  更多Robin McLeavy

註2:什麼?你說我沒交代結局?啊~結局不重要啊!看這種爽片就是愉虐眼睛呀!主角是活是死??I Can't Hear You!!!!


推薦指數:favourites favourites favourites medium-rating low-rating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