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Within02From Within01   
信仰人人都有,瘋狂的信仰是詛咒,愚昧的信仰帶來死亡。

      故事一開始一個男孩喃喃自語(害我以為又是沒字幕的謎片),女孩還在驚恐中男孩就舉槍自爆,女孩一邊尖叫一邊衝回家,開髮廊店的父親見狀連忙安撫,但女兒仍然拿起長剪刺向自己脖子。

      第二天父親在鄰家女孩的發現上吊身亡,之後鄰家女孩也被發現棄屍在荒野公路,這一連串的自殺是來自於一個女人的詛咒。

      原來這個鎮上迷信某種宗教,但有個女人不想與之同行,被冠上惡魔的封號,一場大火裡眾鄉民親眼看那女人被活活燒死,之後女人的大兒子找到母親留下的詛咒之書,告訴弟弟要如何讓鎮上的人相信這是一場咒語,弟弟就是一開頭拿槍爆頭的男孩,詛咒就開始了,只要與死者有接觸,下一個就輪到你。

      但善良老梗的女主角出現融化大男孩的心靈,慢慢的他開始覺得自己是錯的,想救女主角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己也爆頭,才得以讓詛咒終止。

      沒想到就在河岸邊大男孩情意綿綿對著女主角話別時,碰一聲槍響起,女主角默默躲到角落要燒毀咒語之書,燒到一半的火竟然熄滅,原來大男孩不是自殺死的,是被牧師兒子開槍打死。

      這場詛咒終究沒能停止,一直一直不停的吹奏著死亡之聲,小鎮也成為名副其實自殺小鎮。

 

推薦指數:favourites favourites favourites low-rating low-rating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