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注意!!當你正在逛本版時,或許你會感覺嘔心難過、反胃想吐、還有一點點對人生感到絕望,這裡沒有粉紅泡泡,不要留連太久,因為黑暗的深淵會吞噬你!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些電影,如果你不想踩到大雷,
如果你不想看到髒話連篇,幹來幹去,靠北又靠南的文章語氣...

拜託,請默默關掉^^

喵:就當作是小學生寫報告
喵姐:我是這麼隨便的人嗎?
喵:妳不是,但慢慢的會是(抖腳~~)
喵姐:................Orz


於是,我想寫出可以寫下去不會荒廢又不會跟人家一樣的心得,
至於「影評」,大概沒這麼了不起,連「評」都不敢沾個邊(抖)
就當作心得吧!很靠北、北爛又口無遮攔的心得吧^^

 

 寫給某人:

你真他媽的手賤,就叫你不要點進來看,偏偏要點進來看,
然後又在那裡靠北靠南的,寫文章是我的嗜好,要怎麼寫你
管個屁?我有說是「影評」嗎?操你媽的自以為鳥?

不爽不要看  看了別不爽 

去  別糟蹋了我的留言版

 

哦,對了
沒事別留言了,看不順眼的文字馬上就會刪掉,留了也沒用,就別浪費時間
這是我的電話3345678
記住  是香港 3345678
超過12點就別打了,因為我睡了

這篇文章會持續編輯,只要有白目人存在的一天,文章就會一直置頂

因為

操你媽的B  為了你還要寫這麼多文字  幹!

 

乖乖,沒事別亂噴,這年頭流行玻璃心,版主也是,哈,要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