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52940240_230X306 T10vVbXjpXx3yjI6PX_085702_jpg_310x310           
找了好久的海報,就是沒有金允珍版本的,人家才是女主角耶(氣)
啊旁邊那個雞助男是什麼鬼呀?豆瓣連女主角都不放...

喵言喵語:

        沉重看完這片,韓國美女 金允珍小姐竟然只是本片的女配角,作為觀眾的我真的是蠻傻眼,畢竟這部片裡,演技如此出眾遠遠比下了申恩慶(大老婆),也不是說申的演技不好,只是她的角色就是個條子,啊這樣是可以有什麼突破你說,如果你認識金允珍,那你一定也看過她的另一部片「密愛」。

 untitled

        故事一開始是個大雨磅礡的天橋上,黃色雨衣怪客經過小學生身邊,接著響起尖叫聲,血液美麗的流散與雨水合諧交融中;事實上第一次看這部片時,想到這種片一定沒辦法在寶島台灣拍攝,啊你是準備被某團體告到死咩?不過喜歡看韓國片就是這個好處,議題沒設限。

        看到這部片一定要跟日本的「告白」來比一下,松隆子是個演技派,在她和木村演的日劇時,我還是個啃棒棒糖的小屁鬼,告白裡松隆子是用「心理」的方法「警告」殺害她的寶貝的小學生,這「六月日記」裡的金用的是「實作」,沒有警告沒有預言,該死的你害我小孩,我就同樣手法解決你們。

        陸陸續續的死了幾個小學生,申恩慶飾演的條子也愈來愈煩躁,偶然相遇的同窗好友竟然是兇手,怎肯讓她吞下相信的字,藉著影片的尾聲接近,看到了男孩被欺凌過程,也想起自己學生時的處境,愧疚嗎?後悔嗎?如果當時雞婆一點幫助那個也被欺負的小孩,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結局很不錯,是我喜歡的模式,雖然很討厭金演的媽媽,除了無奈和嘆息,如果妳當初再多點耐心聽兒子說一些內心話,是不是遺憾就不會有了?

推薦指數:favourites favourites medium-rating low-rating low-rating


延申閱讀:
1.告白-松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