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0148063  p481917076  

多麼唯美的劇照,可是這樣就破梗了呀XDDD


喵言喵語:

        「他的生殖器呢?幹!就塞在他該死的屁眼裡!」哈哈哈...真是笑到我的眼淚都噴出來了,一句話就揭開了這部電影的重要關鍵,這部片探討的依舊是令人不敢想像的兒童性交易內幕,在某國只要有錢有勢,打了一通電話就會有客房服務把你要的「餐點」奉上,而所謂的餐點就是「兒童」,幹他媽的真是噁心爆了,為了懲罰死變態,兇手不只要在生前刺個幾百刀,還要讓他也嚐嚐被雞姦的滋味,真他媽的大快人心。

        只是...我說啊編劇,您讓兇手穿著這麼鮮艷的紅色雨衣,是要怎麼可能讓大家不去注意捏?雖然畫面看起來很鮮明,也知道您是深層意念強調的是血與恨,但...不合理啦!(跺步...)

        男主角阿泰擺脫不了兒時的記憶,那個曾經與自己相濡以沫的好「兄弟」納,一起玩耍一起被捉弄,甚至在被同齡小孩笑說是娘娘腔在調情時,一度要放棄好朋友的阿泰還是回頭找「納」,在一次的偶然從納父親的狼爪中救了他,而後納消失在村裡,留下一具被「加工」的屍體,應該是納他爹。

        成人的阿泰幹的也是一堆鳥事,在獄中當殺手賺錢,偶然看到新聞上的紅箱子才想起有可能是好兄弟-納所幹的,跟壞條子老爹交換條件;我說主角啊!你也太機車了吧!雖然都已經是幾十年的往事,但畢竟是一起幹過壞事的好兄弟,啊你就這樣出賣他會不會太賤了。

        不過我想「愛情」這種事真的很難說對或錯,就像納是這樣無怨無悔對待阿泰,在被逼著在老師的酒裡加入純酒精,被老師發現獨自承擔下來,然後就被迫咬咬;阿泰一句「跟我一起去玩嗎?」哇靠!納的笑容真的甜到要滿出來了,可是阿泰不想去承認也不想接受更不願自己也是,只是隱藏起來了。

        該死的老爹也不是好東西,趁阿泰在追兇時想淫了阿泰的女友「小小」,就在此時阿泰發現一家整容醫所記載著納的整型記錄,原來一直在身邊的女友真他媽的是個變性人-小納,小小在被姦的同時拿出手槍爆了老爹,畫面真是唯美,可惜沒把他也割了塞屁眼。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在你身邊」這種愛情的執著,能不動容嗎?

推薦指數:favourites favourites favourites favourites low-r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