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sbojas2lucesbojas
如果你期待看到的是一部驚悚恐怖片,那你絕對會非常失望!

      我是個不太會認演員的人,「雪歌妮薇佛」、「勞勃狄尼洛」光這兩個名字就足以吸引我看這部片了,因為我只認識這兩位,只能說這部片真是糟蹋了兩位巨星。

      片頭一開始是雪姨和助手湯姆到一棟屋子,以科學實驗破解號稱可通靈的靈媒「鬥法」?用了很多科學及實物精神證明所有看起來是會飛會移動的東西都是假的,雖然他們是這麼有實驗精神,仍然是不被討喜的角色,研究經費少的可憐,又被學校不予支持。

      想想也是,當一個人的心中有信仰時,你卻說這是神化是假的加以破解,啊你說這種人討不討厭!我也是無神論,沒有任何信仰,但是我會尊重對方,如果你覺得去收驚去禱告可以讓你安定下來,這又何妨,不必硬要去戳破咩!

     雪姨就是想用科學來戳破那些假靈媒,因為幼子的喪命和三十年前與賽門的鬥法讓她很灰心,而助手湯姆也因為母親的過逝,也決心要找出假靈媒,只是這個角色真的很廢,為什麼不找「愛得華諾頓」來演呢?他和「勞勃」才是天生一對的,不是嗎?更何況「愛得華諾頓」的演技無話可說,臉蛋也是亦正亦邪,我嚴重懷疑劇組經費不足,不然為什麼雪姨在影片中段就死了?嚇??!!真的是他媽的讓我傻眼,雪姨死了?死了?就這樣?他兒子還沒死,怎麼可能雪姨會死呢?硬要塞個心臟病發給她然後下去領便當?幹你媽的亂來嘛!看到這裡完全就倒胃了,狠狠想起有部漫畫「棋靈王」裡的「佐為」也是這麼不明不白就「死了」(哈~他本來就不是活的嘛),該死的也下去領便當?完全不想再繼續看下去,去你媽的進滕光小鬼。

      然後湯姆收了一個女學生,就這樣「睏哈星」吃了她,完全沒有用的一個角色,只會叫叫叫,有啦!全世界都沒人看穿,就她一個人厲害發現賽門原來是裝盲的,可以再白爛一些,旁邊剪片的小鬼,你的笑話金拍球,你也是多餘的。

      媽呀!要不是「雪歌妮薇佛」、「勞勃狄尼洛」,真的連寫都不想寫,偶爾穿插自以為可怕的鳥擊、一點都不恐怖且只是放大的聲音、看了眼睛會痛的爆破、晃到腦子都不見的地震、轉身以為會看到什麼驚嚇結果只是路人經過、突然慢格的假動作,幹你老師的誰說這部片是驚悚片啦?騙肖A,這是娛樂片好嗎!兩個巨頭演技絕對沒話說,不然你找找還有誰可以獨撐這部片的?只能說浪費了、糟蹋了,失望!

推薦指數:favourites favourites medium-rating low-rating low-rating

 

預告:

 

對呀!難看到很快就下片,當然難求,真他媽的ptt上竟一片好雷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