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ision2Excision1  
這是一部血腥的CULT片,如此說服自己就不會感到嘔心與恐懼

      確定是恐怖片?開頭看了19分鐘,突然有感這應該是搞笑Cult片吧!安娜琳.麥考德(AnnaLynne McCord)飾演的是一名幻想成為外科醫生的少女-波琳,時常夢到怪異血腥的手術場景;有個肺病的妹妹-格蕾絲,靠著呼吸過濾器維持生命,可有可無的無能父親與嚴格管教的母親。

      波琳異於常人的腦袋常令周圍的同學、鄰居感到厭惡甚至噁心「跟死人作愛會得愛滋嗎?」生物老師甚至不想回答她的問題,我倒覺得問得很好,因為我也想知道,如果被蚊子叮到呢?(這是不會的,我知!)

      有一天波琳突然想要獻出自己的處女之身,她找上了學校的帥哥亞當,顯然怪胎的波琳被一群同學們嘲笑,就在這個巴特,亞當自己來找波琳,幹!這是什麼心態?大概是平時吃膩了牛排,想吃點餿水?媽的,真爛的比喻,反正亞當上了波琳,就在為波琳口愛時,突然一陣血腥,原來是波琳故意在月事時找亞當作愛,只為了避孕,亞當真是幹到最高點。

      波琳的母親有著嚴重的控制慾,不如她的意馬上表現出來,例如開車時波琳不繫上安全帶就猛按喇叭,直到波琳認輸繫上;母親堅持讓她上教堂聽佈道,卻偏心溺愛著姐姐,花了大筆金錢救治,也不願(沒錢)讓她去正式的精神科找專家,「我不是孟喬森症候群,只是患了邊緣型人格障礙」假裝忽略波琳身體的強烈呼救。

      波琳幼時溺水被父親CPR救起,不幸傳染,頂著滿臉大花貓似的疱疹,硬被母親強迫參加青少年的聯誼會,等了好久終於有個小帥哥來邀舞,卻忘情(故意?)親了對方還說出真相,這下全世界都知道波琳有病(心病+神經病+疱疹)。

      藉由與上帝的對話(儘管波琳心中不承認祂),彷彿跟上帝告解就會得到救贖,厚厚,你他媽的翻白話就是「老娘要殺人了,不論你同不同意,反正我他媽的就是要作,有先告訴你囉!啾咪>_^ 」

     迷戀著外科手術(切割癖?) 相當有自信的認為自己有著神般的雙手,上網買了手術用器,只因為妹妹的一句話「如果我能活到結婚,一定讓妳當伴娘」;波琳把隔壁小妞騙來家裡,儘管多麼討厭作做的女生,為了妹妹,迷昏兩個人就動起手術,在沒有正常麻醉沒有乾淨的空間裡,打開兩個人的胸膛,取出肺臟交換再與之縫合。

      就在手術完成後,得意看著兩具「大體」,母親衝進房間嚇的痛哭跪地,抱著波琳又打又叫,漸漸地似乎感受到她的用心,也對自己感到氣憤,長久以來一直偏心照顧妹妹,所有醫療資源和心思都放在格蕾絲身上,雖然感受到波琳的異於常人...呃...是與眾不同,忽略這種寂病是會導致可怕後果,抱著波琳......她也累了。

註:孟喬森症候群Munchausen's syndrome是指一種通過描述、幻疾病症狀,假裝有病乃至主動傷殘自己或他人,以取得同情的心理疾病。它還有求醫癖、住院癖、佯病症等俗名(From 維基百科)原文,除此還有代理孟喬森症候群。

註2:別被女主角電影劇照嚇到,其實本人是個美到會讓人流口水的尤物

 安娜琳麥依德     
 更多安娜琳.麥考德

註3:除了正妹女主角,還有拍過上百部AV成人片的崔西‧羅德滋(Traci Lords)飾演強迫症母親、美國導演CULT片教父約翰.華特斯(John Waters)插花告解神父,連史丹利庫柏力克經典《發條橘子》裡飾演發條橘子男主角邁爾坎麥道威爾(Malcolm Mcdowell)都客串生物老師,可見導演的好人緣^^

 預告(內有不用錢血漿亂噴):



 推薦指數:favourites favourites favourites medium-rating low-r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黑色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